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港第一批货物顺利到港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10-15 浏览数:7

 

  近日,装载有120吨货物的川集28号集装箱货轮顺利驶进南充港都京作业区,这也是南充港开港试运行后到港的第一批货物,标志着南充港在朝着打造内河物流大港的奋斗过程中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南充港都京作业区一期工程于2013年12月25日开港试运营后,港航公司控股都京公司在各级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顽强拼搏,积极开拓港口业务,对南充、绵阳、德阳等地区开展运量调研,加强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之间的沟通和磋商,于今年7月28日签订第一份货运合同。 9月22日第一批货物从重庆寸滩港出发,历时3天抵达南充港,圆满完成了此次货运任务。下一阶段,都京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重点客户的战略合作,不断巩固和完善货源网络,加强货源开发力度,推动港口效益不断增长。

上一篇:南充建成具备物流运输能力的航运综合性港口 下一篇:西部铁路物流中心助力成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