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航务海事部门全力做好阆中河溪车渡码头撤渡后续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数:8

  近日,阆中市嘉陵江三桥正式通车,全省最大车渡码头河溪车渡码头随即停止渡运,南充航务局认真安排,与阆中地方海事处一道全力做好撤渡相关后续工作。

 

  一是安排将所有车渡船舶停靠至安全停泊区,撤除码头相关设施,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二是协助做好船舶经营公司和从业人员的善后处理安置工作,加强过江群众的疏导和客渡船的安全监管,维护撤销过程中的社会稳定,确保水上交通安全。

 

  三是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指导督促河溪车渡码头所在乡镇人民政府向阆中市人民政府请示,依法撤销河溪车渡码头。

上一篇:快递许可再造新流程 5个月“试金”优化方案 下一篇: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