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2014年仪陇县乡公路大中修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25 浏览数:4

  近日,仪陇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快速推进金(城)马(鞍)公路日兴至电厂河、电厂河至车站坝大中修工程建设的同时,先期启动了新政至果山5Km、新政至环山7.5Km、兰阳店至文星7.2Km共计3条、19.7Km的县乡公路大中修工程建设项目。

 

  2014年,仪陇县公路局将按照“统一领导、项目管理、分批作业、循环推进”的施工原则和“全面启动、跨年完成”的实施方式,分批次实施10条、97.9Km的县乡公路大中修工程建设项目(含金城至马鞍、双庆至枣儿垭39Km)。

 

  其中,观紫至老木、金城至中坝、九龙至芭蕉共计3条、26Km县乡公路计划年内启动路缘带施工,预计次年5月前完成水稳层和油面层铺筑。

 

  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金(城)马(鞍)公路日兴至马鞍段26.7Km、双庆至枣儿垭4.1Km县乡公路大中修建设任务,金(城)马(鞍)公路电厂河至日兴段即将进入水稳层铺筑施工。

上一篇: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 下一篇:解读《川东北经济区发展规划(2014-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