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市长向东会见中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华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7

  7月15日,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在南充会见了中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伟华一行,双方就现代物流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东向梁伟华一行介绍了南充市的基本市情、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向东说,南充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经济、人口和城市规模、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位于川东北前列;近年来,南充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入,目前已形成了水陆空一体化发展的交通格局。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4+3”产业发展格局。

 

  向东说,随着南充产业快速发展,对现代物流业发展愈显紧迫。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推进四川省内最大物流园——南充现代物流园的建设,园区将面向川东北、辐射“西三角”。目前园区基本骨架已经形成,招商引资取得突破性进展,一大批物流龙头企业入驻园区。南充将继续坚持招大引强的原则,欢迎像中国物流有限公司这样的物流企业入驻,希望你们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在南充找到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梁伟华表示,南充产业需求和地理环境非常具有潜力,中国物流有限公司和南充的发展战略相吻合。我们在对南充进行认真考察后,将尽快对相关战略投资合作项目进行研究,希望能找到深度合作的方式,实现推动南充物流产业发展、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双赢目标。

 

  市领导廖伦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川东北经济区发展规划出台 打造南充和达州“双核”城市群 下一篇:33个亿元项目“安家”南充高坪航空港工业集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