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市航务管理局多措并举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数:18

  南充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后,南充市航务管理局先后召开党委会、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结合水路交通发展现状,通过深入调研,研究制定了五项贯彻措施。

 

  一是大抓水运民生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公益性渡口、渡改人行桥、渡船改造等民生水运项目建设,6月底前全面完成2013年的计划任务,并同步实施2014年计划。

 

  二是加快实施水毁修复工程。水毁修复项目,要抢在汛期到来前全面完成任务,确保防洪抗汛使用。

 

  三是着力推动重大水运项目。完成南充港都京作业区一期工程后续工程,加快化工园区专用码头建设,启动海事基地项目前期工作,推动投资10亿元的嘉陵江南充段航运配套工程项目尽快实施。

 

  四是全力培育水运市场。以南充港都京作业区开港运行、经济开发区投产在即为契机,培育发展水运市场。引导老旧运输船舶加快淘汰和更新改造步伐,加快推进嘉陵江船型标准化,开发先进示范船型。探索大型普通干散货船运输,发展化工品、集装箱、重大件等专业化运输,促进水路运输结构升级和优化。

 

  五是全面加强水路交通安全监管。以“平安金锚—2014”、“打非治违”专项整治等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责任,硬化监管手段,逗硬执法检查,深入排查隐患,全力打造平安水运。

上一篇:南充“五大举措”推进现代物流业加快发展 下一篇:南充市公路运输生产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