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现代物流园增列为省重点推进项目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数:13

  11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将南充现代物流园项目增列为“四川省2012年重点推进项目”。至此,我市已有4个项目进入全省重点推进项目。

 

  南充现代物流园项目以建成“立足南充、服务川东北、辐射西部、影响全国”的综合现代物流城为目标,着力发展成为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人流集散的大平台。园区以南充火车东站为中心,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总投资12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吞吐量达3900万吨,完全营运后年交易额达150亿元,年创税收15亿元,带动约3万多人就业。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省2012年重点推进项目”将在资金、土地、煤、电、气等要素上优先得到保障。南充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为项目推进搞好协调服务,完善绿色通道,做到优先报批、优先办理项目选址、优先争取上级项目补助资金、优先安排本级财政资金、优先推介金融单位融资;适当安排前期工作经费,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

 

  记者了解到,南充化学工业园百万吨PTA项目、南充机场改扩建项目和升种灌区二期项目,已在今年年初被明确为“四川省2012年重点推进项目”。

上一篇:南充端出120亿元物流“大蛋糕” 下一篇:副市长谢和友陪同巴中市政府代表团考察商贸物流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