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南充现代物流园推出四大招商项目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数:10

28日,记者从南充市贸促会了解到,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南充市组织了南充现代物流园、南充恒生仓储物流、南充川北农产品交易公司等6户物流企业参加本届国际物博会。

   

据了解,在本届国际物博会上,南充现代物流园在新会展中心8号馆设立了130平方米的展馆,重点介绍南充现代物流园的交通、区位优势。南充现代物流园占地17500亩,其中商业商住及公建用地5500亩,物流用地12000亩,规划为食品冷链、粮油加工、商贸分拨、仓储配送、综合服务五大功能板块。

   

11月22日上午,南充现代物流园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推出4个重点招商项目:以盐卤资源建设占地200亩、总投资3亿元的五星级温泉酒店;建设占地550亩、总投资10.4亿元螺溪河沿岸5A风景区;占地50亩、总投资5亿元南充现代物流园博物馆;总投资2.5亿元现代物流园公共信息平台。

上一篇:南充西博会推介现代物流园 签约68.88亿元 下一篇:省交通运输厅检查广元港、南充港水运建设市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