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2012物博会在蓉举行:合作发展 互利共赢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数:30

昨天上午,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商会秘书局、省政府物流办和省贸促会承办的2012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成都正式开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领导,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物流办主任李家国,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显奎,以及来自尼泊尔、斯里兰卡等国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的“2012中国现代物流全球峰会”上,中国国家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戴东昌,尼泊尔物资调运规划、工程与运输管理部部长荷里达叶什·崔帕西,国际商会运输物流委员会秘书长洛林·伊赛文西,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总裁吴岱玮等嘉宾,围绕“中国经济的发展与世界物流的商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届国际物流博览会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为主题,为期三天,致力于搭建中国西部地区各方物流供需对接新平台,深入挖掘四川物流产业发展新商机,与世界共享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机遇,包括“2012中国现代物流全球峰会”及展览。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共设两大展馆、12个展区。

展馆内除有IBM、联邦快递等境外知名企业外,国内企业包括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申通快递、邮政速递等纷纷加入其中,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700家近1400多人。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四川省重点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以及四川省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论坛。

上一篇:物博会商机迸发 物流白皮书发布 下一篇:物博会22日开幕 刘永好称物流是川企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