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南充分平台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落实优惠原产地政策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数:22

  记者从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上半年该局积极帮助赣州市出口企业落实优惠原产地政策,共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688份,货值总金额1.04亿美元,直接为企业减免关税623.6万美元。

 

  据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人员介绍,原产地证书是证明商品原产地的一种文件,是进口国减免关税的重要依据。出口企业拥有优惠原产地证书,就拥有了开启国际市场的“金钥匙”,商品出口到贸易协定国时,可享受关税减免甚至零关税优惠。

 

  相关外贸出口企业利用好原产地证书这一优惠政策,享受优惠关税待遇,可提高进出口贸易效益。企业首次申请证书只要获得备案登记号后,可以通过电子签证的方式申请证书,一个工作日就可通过审核,领取证书。

上一篇:新一轮家电扶持政策或将推出 下一篇:海关总署将对横琴试行特别政策 部分货物可保免税